欲言又止 词不达意

【all叶】告白提问方式

*国家队背着叶修搞事日常(我真的太喜欢国家队了
*日常ooc



1
方锐清了清嗓子,盯着会议室的人们看,见会议室的人都没什么反应,方锐大声咳嗽了好几声。

“干嘛呢猥琐方。”张佳乐在方锐旁边,不得不注意到了方锐真诚的眼睛。

“作为一名资深的叶吹,我每天都会上百度搜索一下叶修这两个字,你们看我搜到了啥?”方锐一边说一边掏出手机。

“小心,待会叶修就回来的话看你怎么圆场。”楚云秀提醒。

“怕啥,我们可是一起睡过的人。”方锐打了个哈哈。

“你刚刚说你百度搜叶修搜到了啥?”肖时钦抓住了重点。

“嗯。”方锐一下子脸色变得十分严肃,盯着王杰希看。“我认为我们的大眼同志跑到百度知道这里乱问问题。”

王杰希一脸我不是,我没有,你在说个啥啊。


2
“瞅瞅,王杰希同志,你是不是在百度知道这里询问自己如何跟自家领队在一起。”方锐把手机放到王杰希面前。

手机里写着:我暗恋我家领队,他手好看,打游戏也特别厉害虽然打法很土,他喜欢抽烟但是淡淡的烟草味很好闻。我和他老家是一个地方的,我还有很多的房子以及两个冠军,我该怎么跟他告白?忘了说,我姓王。

王杰希看完之后:“写的没错啊,我确实有冠军奖杯,而且两座,我还是挺厉害的。”

“这不是注意的点吧大眼!你竟然背叛我们组织率先想告白!说,这是不是你提问的!”黄少天一把摁住王杰希。

“这一看就不是王杰希写的好吧,都是网上喜欢王叶cp写的。”楚云秀纠正。

“所以说我跟叶修的cp很多人喜欢,我很欣慰。”王杰希点点头。


3
苏沐橙看到旁边的人纷纷开始搜,我喜欢我领队我是xxx这样的东西,建议道:“你们知不知道很多文里写你们和叶修的cp,对叶修的描述都是声音甜美娇喘好,身体柔软易推倒?”

李轩连忙问苏沐橙:“我跟叶修cp的文多不?”

“不多,双鬼多一点。”

“天哪你们还真的觉得叶修声音甜美身子易推吗?”楚云秀耸肩。

“网上还有很多主动送九元让你们结婚的人,针对热门cp来说。”苏沐橙补充。

“轩叶哇的一声哭出来?”李轩不满。

“你们看,我又搜到一个。”黄少天招呼大家来看。

手机里写着:我超级讨厌他,很讨厌,但是我心里又有一点点,一点点内疚,我拿了陪伴他十年的东西。最近发现我会对这个混蛋脸红,说话哆嗦,这人一靠近我我就想他别离开我身边,这是不是更讨厌他的表现?

补充:我才不是喜欢这个混蛋啊!!

“这谁啊,羊习习吗?”张佳乐摸着下巴。

“语气确实有点像。”喻文州点头。

“你觉得我会喜欢叶修这个混蛋?”孙翔指着手机屏幕,“这是毁了我的清白!”

“我好像在你手机里看到翔叶的同人图啊。”和孙翔同房的唐昊幽幽地说,“还是锁屏呢,啧啧啧。”


4
张佳乐在众人低头挖掘cp文的时候忽然大笑,吓得坐在旁边的黄少天一跳。

“你们看这个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周泽楷的。”

周泽楷听到后立马凑过来,眼睛发亮。

手机里写着:喜欢,前辈,我的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“这就没了?”肖时钦看着这么简短的一句话。

“这个还真的很符合周队啊。”王杰希认同。

“小周平常也没什么话可以说啊,已经是到极限了吧哈哈哈哈哈哈。”张佳乐捶桌。

周泽楷委屈,其实他可以对着叶修说很多很多话,但是每次看到叶修都不知道怎么说,只能慢慢脸红。


5
叶修在给众人开会的时候,发现每个人看他的眼神都有点不一样。开会前的几分钟,孙翔还推了叶修一下,回头撇嘴:“什么易推倒,骗人,身子也不柔软。”

叶修带着一脸问号,什么柔软,什么推,什么甜美,为什么这帮人每天给他带来的感觉都很莫名其妙?

今天的叶领队也是带着一肚子的疑惑和不解思考人生呢。



半夜摸鱼,纪念我不再日更的日子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67 )

© 小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